还我原来的名字的啊!

在指环上铭刻我们的光阴,以姓氏的名义发誓,你若不离不弃。我必生死相依。

六一儿童节。

作为一个已经是二字开头的我,还依然幻想着要当那个不会长大的孩子。

很小很小的时候,我总是有足够的资本说,我还只是个小孩子呢。

可是随着年龄的增长,我一天比一天的害怕,终有一天,我会踏入社会,我会成为父母一样的人。

可是我不想,现在想来,那只是因为年龄太小,还不懂得去面对,

一年又一年的成长,不止是年龄在成长,我们的心灵,我们的智慧,我们的一切都在成长,但是我知道,只有那颗不想长大的心依然不变。

 

今年的六一儿童节,虽然并没有真的把自己当个孩子,但是,我只是单纯的想过过这个节日。和我最好的朋友一起。

 

谢谢你们,带给我童年的回忆,也给予我美好的学生时代。

 

我是想说,也许终究有一天,世界改变了我们。我只希望,友谊还在,你们还在。一切安好。

 

陪君醉笑三万场,不诉离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