还我原来的名字的啊!

在指环上铭刻我们的光阴,以姓氏的名义发誓,你若不离不弃。我必生死相依。

哪吒。

小狮子丢丢<哪吒>

三载六月孕得丑时而降

留印象满屋绽荷香

天生天赐千七百戒杀相

父子情

欲裂欲伤

他本是一世无双

太子位沉檀凝香

东海之畔捉龙回浪

他合眼一世悲伤

乾元山描尽风霜

风火轮又沸乱血浆

他本是一世无双

踏着风混天绫响

红莲重生血脉相向

他肩扛紫焰尖枪

浓眉上写着沧桑

乾坤圈藏一滴泪光

哪吒,是我从小就很喜欢的神话人物。仍记得哪吒闹海,他的一句剔骨还父,割肉还母。那一句叫我想哭。之后的一切关于哪吒的电视剧,电影,还有动画片我都没有放过。在我心里哪吒永远都是小孩子。是那个至性嚣张,放眼天下的孩子。我一直希望他能自由的翱翔天际,不被人世间的感情拖累。

 

哪吒,请你做那个长不大的小孩子。自由的飞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