还我原来的名字的啊!

在指环上铭刻我们的光阴,以姓氏的名义发誓,你若不离不弃。我必生死相依。

小时候。

May day<小时候>

每个人都有小时候。

我们称之为童年。

童年对每个人的意义不同。

正常概念的童年是:欢乐,纯真,人这一生中最天真无虑的时光。

但是这个世界不是完美的,不是每个人的童年都是这样子美好。

在这个世界随处可见或者眼睛看不到的黑暗角落。都有着本该享受快乐童年的孩子在忍受痛苦。

就像CM里的犯人和警察一样。同样黑暗的童年,却造就不同的人生。

面对童年受到的痛苦。有的人选择了成为警察,除暴安良,让这个世界少一个向他们那样受苦的孩子。有的人却选择了另一个极端的做法。用他们自认为的方法去让造成这一切痛苦的人受到更多的痛苦,于是他们成了杀人犯。

不同的想法不同的人生。

每个人面对人生的方法不同,或救赎,或堕落。

决定人生的关键我认为是梦想。

虽然也许梦想不能实现,但是我们都曾为他们努力过,发奋过。只是有的人中途放弃选择了随波逐流,有的人却逆流而上,至于结果如何,我相信,他们不会后悔。

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够勇敢的是面对现实,现实太过残酷,每个人都知道的道理。

勇敢面对现实的人,成为了赢家。

失败在现实中的,也不过成了茫茫人海中渺小的人之中的一个。

我想,那些成功人士,当初他们都付出了很多很多,才到了如今的辉煌。

这样子的例子太多太多,但是正如我说的,勇敢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。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到的。

 

小时候,我们天真快乐美好。

长大后,我们屈服于现实,又或者与生活作斗争,为自己活出一条路。

 

但是我想说,无论怎样,都不要忘记曾经的小时候,那些我们为之奋斗过的梦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