还我原来的名字的啊!

在指环上铭刻我们的光阴,以姓氏的名义发誓,你若不离不弃。我必生死相依。

时光。

May day <盛夏光年>

有时候,时间很神奇。当我们这样一天天过去的时候,没有任何感觉,就这样过去了。

有时候,时间过得很快,在我们最开心的时候,就这么从我们手中溜走。

有时候,时间过得很慢,在我们最难过的时候,一个人拼命的想要甩开time可是它还是在。就那样看着我们变得更加难过。

总是记得。最开心的时光,有你们的陪伴。总是一次又一次的庆幸着,幸好我遇到了你们。感谢着上天的安排,有时候也会幻想找,平行世界的另一个我是不是也会遇到你们,不论以什么样的方式相遇。

总是忘记,最难过的时光,有句老话,好了伤疤忘了痛。总要到最痛苦的时候,那些过往才会出现在脑海,一遍又一遍的嘲笑自己。但是第二天,一觉醒来,就像什么也没有发生那样。继续面对生活。

我有过文艺的时候。无病呻吟的写着那些关于青春飞逝流水光阴的文字。也有过疯狂的时候,信誓坦坦的说着未来。在这么多的个我。回想起来总是觉得那时候很傻。但是我知道这些也许难堪也许疯狂的片段都组成了我最珍贵的回忆。

总有人跟我说在不疯狂就老了。可是我想,每个人选择度过的人生不同。每个人的青春不同。

有的人的青春。充满了伤痛。到头来遍体鳞伤。

有的人的青春,就那么浪费的光阴。可是我想这是他的选择。

而我的青春。我选择这样度过。在我的小小世界里。有属于我自己的疯狂,我自己的伤痛。也有你们。我不要刻骨铭心。我只要平淡快乐。

时光。

蚀刻光阴。